tears
宇智波带土内心独白

微量带卡



我又听到刚来监狱那会听到的声音。


从啜泣转变为低低哭泣的男声,透过狱门的小窗伏进我的耳里。这感觉不太好受,我不太喜欢男人的哭泣声,就好像将自己的尊严剜下咽进嘴里咀嚼成千万种苦涩然后将体内的水分逼出。我不知道能做些什么阻止这种不适感,只能弄着小指堵住耳朵。可是它还是源源不断地传到我的脑海里,这又让我想起进监狱前的日子。不得不说是挺痛苦的,但是痛苦又有什么用呢,早晨的太阳依旧会升起、地球依旧按着它的轨道运行。我到现在还是这样劝自己的,至少不会像隔壁的老兄一样哭出来。

判决是今个下午出来的,那时候我正扒着我那无油无盐的饭忽然就听到小窗外传来洪亮的声音,正烦着要大喊一声让他别瞎嚷嚷,看守监狱的人就说了:特等战犯宇智波带土,明日早晨九点执行死刑。捕捉到熟悉的“宇智波带土”才愣愣把它听完,心里刚听完后还不自觉的高兴了一会:总算不用吃这淡出鸟的饭了,老子早想死了。

可是转念一想,扒饭的手也不那么起劲了,差点将破瓷碗摔个叮当响。这会刚感觉生活走上了正常的道路下一秒就要让老子死了?又忽然开始沮丧起来。之后很平静地将饭扒完,将碗筷整整齐齐地摆在自己面前。又很不舍得地把这没多大的小破地方瞅了四五遍,毕竟也是呆了个把月的地方。然后就躺到在床上,迷迷糊糊睡着了,一直到星子跑到黢黑的夜空绕了两三时才醒来。

现在或许是午夜十二点,也许是一点。我并不喜欢这两个数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让我想起卡卡西那张臭脸,当然小时候的,现在的他已经比以前和善太多了。奶奶曾经和我说过人死前会观走马灯一样地想起以前的事,据说连别人欠你几块钱都可以记得清清楚楚。哦当然我是不相信的,但是又匪夷所思地开始回忆起以前的事。

忽然想起来以前做的一个梦到现在还是让我非常在意。把我和卡卡西都放在时钟上,卡卡西是一,而我是十二。我俩都停留在一点上,不同的是卡卡西已经率先走完了一圈。他虽然背对着我但还是可以想象到他脸上臭屁的表情,然后我就很不服气地跑到他前面要揍他,但是我定睛一看这还不是背后吗,于是我又跑回去但我看见的还是背后。之后就记不起了,我就记得我当时很气愤地起床,在卡卡西的照片上涂了超大的一个红叉。后来被他发现他还很小孩子气地把我的照片涂得乱七八糟。

真是无忧无虑啊当时。可是造化弄人,发生的荒谬事就算我不一一举例也会被世人铭记清晰的,毕竟我可是第四次忍界大战的罪魁祸首啊。没能成为大名鼎鼎的火影却成为了遭人恨的大魔头,这和自己的设想完全背离啊。

自嘲了一会儿觉得想的有些累了我就换个姿势枕着头看着天花板又想想些其他的事情,可是好像没什么好想的。在乎的人要不就是在另一世界等我要不就是风风光光地活在这个世界上,当然喜欢后者能更好地活下去,他可是要....

代替我成为火影的人啊!

这时候又出现很恼人的吸鼻涕声。冬天我可被这破烂声音折磨死,可是现在听来却好像又是值得留恋的东西,在木叶少有的成年回忆。

啾。

好像被传染似的,自己也很不好意思的掩住鼻子打了个喷嚏。人都说一骂二想三感冒,我这身子骨不轻易生病,这世界上也没什么人会想我的,然后我就开始猜测,这会不会是卡卡西在我背后骂我。

哦对了,差点忘了个事。卡卡西这家伙到现在还没来探狱过,是没脸见我了吗。

嗨...算了,他现在可是六代目火影呢忙着。

.........

忽然感觉眼眶周围模糊不清,起先还以为是眼睛的问题,到后来感到冰凉的脸上淌过的温热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啊...是眼泪。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kfc员工。 | Powered by LOFTER